Sunday, April 19, 2015

玩偶的故事

情侣之间,
照理上应该至少要有个teddybear吧?
但是我们就是没有。。
这5年来大大小就在这了
其实刚交往的时候,
我买了一对meetoo 熊和兔子情侣吊饰
但是最后剩下我一只罢了
注定吗?
哈哈哈

好的 这些玩偶的故事 由来等等



1號  狸猫夫妇
狸貓夫婦是最久的。 2010年他第一次送我的玩偶。金河買的。那時是好想要teddy bear 但是這狸貓的毛也很好摸 就買了~ 心裡很是開心 因為這是第一次他買了玩偶而且還情侶的😁

2號 蜡笔小新全身公仔 
他的生日 我買了蠟筆小新的公仔
times square7樓玩具店看中的。很早好像買了 就一直等著機會。好彩他會喜歡,雖然看起來不精緻。他同事penny的蠟筆小新真的好很多,但可惜香港買的,我也沒辦法,只能拿這個。只能怪malaysia standard爛。
最後,因為現在新的蠟筆小新他的床不夠放了 所以它已被淪落至他房外廚上。可憐呢。我第一次買給他的蠟筆小新。哈哈

3號 小叮当 小玩偶
2012年1月25新年我們兩人為了doraemon expo上去了雲頂。 那時是新年, 完全爆滿。 等cable上去和下來分別都排隊排了1個鐘。是第一次碰上這樣的人潮。 doraemon展 第一次吃銅鑼燒ice cream好好吃,他也買了這隻公仔給我。我並不是小叮噹的粉絲,但是很可愛而且又是貪很好摸又想買了做紀念所以買了。 那時我們反而更期待蠟筆小新的展 但是不可能會有,很可惜。

4號 Rilakuma 长型抱枕
在Times sqaure 3樓電影院中間買了。 他帶我到那檔看了好幾次總是考慮要stitch還是rilakuma。但是因為stitch好難看就不要了。大的又好貴,不捨得他花錢買。 但是過後,他還是買了。買了個長形抱枕。我不習慣抱这种长型抱枕,偶尔拿来当枕头跟他一起躺着 货是用脚垫上哈哈。最後最後就變他的了,用腳夾住睡。到現在也還是習慣的抱著它。 到现在我很庆幸他还是把它放在身旁一起睡着。由它守住他吧。

5號是 猴子小姐  玩偶
Times square LG小档口 買了 
那時我他突然買給我。我們總是放工後偶爾到cold storage 或是kfc 會經過檔口 只是隨便盯住罷了 他就說買了。 沒想到,最不經意最不特地要的我一抱就抱著它睡了3年多。完全不能没有它不能睡着的。一定要抱住。还记得有一晚要准备睡时找不到它,把整家人吵醒了只为了找它。。

6號是nyanko sensei公仔
我們第一次一起做kl rapid bus 坐到chinastreet唐人街。 然後經過了那對面的一個anime店。 裡面賣了好多nyanko。其實之前有看到了,但是不敢買怕他罵。aim了好久,終於有機會讓他親眼看了,就看他同不同意。 因為畢竟他買了好幾個玩偶了。 他本來很煩躁的走路什麼的很熱他飆汗 但最後那麼樂意買了給我我最愛的nyanko sensei。真的好高興。 因為最愛 所以一直都收在包裝裏收住,不想讓它骯髒。 最後現在,忍心開了包裝,陪我一起守著我駕車陪伴著我。 驾车时,都一定把他放在腿上抱住驾车,特别安心。。 但总是在星期6被爸爸驾时把老师移至后面 囧

7號是 蜡笔小新头 靠枕
2014/7 蠟筆小新頭抱枕。 也就是當年他很喜歡penny車裏的那個。 從以前他提起我就好想買給他了,也希望有車了後可以給他放在車裡有玩偶這樣。從以前想買但是只能訂做。想訂的時候卻不收了,只有小白的頭或小葵的。 他不是很喜歡的吧。還是蠟筆小新最好。等了好久好久才終於有的訂做了。但是卻遲了,沒在他生日時前趕到。想給他驚喜也給不著。還因為失望而吵架。我還任性 又讓他更失望。 但我還是要堅持給他驚喜啊。跟他說了,等於什麼都沒有。可惜呢。也都太遲也都吵了。我想,就是這裏他有了心結吧。他覺得我不在乎他。他的生日我沒出現。我是多麼無助那時。爸爸不要幫我。我要怎麼去到他店或他家。我什麼都做不到。有心卻無力。

8號 獨眼仔
没想到,这会是最后一次在车上的照片 :(

也是一個頭 沒什麼特別節日而買 但是是為了新車 給新車個禮物
我坐車時有個抱枕 或是他自己一個人的時候有獨眼仔陪他。 但他不會那麼做吧。 獨眼仔,也都是淪落在後座。甚至滾到下面去了也沒在乎。我更是在意的,這是唯獨我的獨眼仔 只有他可以碰。我真心不希望被人坐他的車,碰了我的獨眼仔。我很在意,這是私人物品。這的真心不希望別人碰了它!就像副座一樣,我真心不希望除了家人和我以外的女生是絕對不可以坐的感覺一樣。但是那是他的車,我也管不著。真別女人坐了,我 我也無可奈何。
有次看到独眼仔在前座,耿耿于怀了好久才敢问他。心里想太多了会不会是别人抱了他,但他说他放大腿的。好欣慰。他原来也是会那么做,太好了。。听到这答案,放下了心头大石,暗自开心了

再6號和7號的隔段也沒買玩偶了。那時是真的太多了也因為顧慮到帶回sibu麻煩。所以
但其實那時還是忍不住買了玩具。比如despicable me 和 hello kitty 系列。
他很疼我。陪我任性讓我買和收集這些。
還記得有次我很迷BJD 和 Pullip 娃娃。 但價錢實在昂貴。 他為了滿足我心願,在有一次和阿Boy他們吃好火鍋,去趟24小時超市走走,他竟然買了一個小娃娃吊饰給我。很可愛 也很喜歡。
這些都很貼心。而且都是過了很久的事之前跟他提的,他卻还記得我想要這樣的娃娃。虽然不是完全那些,但有这个都足够了。。那份心思。
他雖然不懂吧,但我的心情,真的很好很感動。

但是我偶爾嘴賤,總是平时傷害了他。发现我太不温柔了
現在分隔,就只能由這些娃娃來守住彼此身边吧。
很怀念KL一起的生活。我不该选择久待在sibu, 不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