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18, 2015

Sibu 店小二 之 椰子冰


今天又出來啦~ 
這次我們三個吃貨就到 店小二嘗嘗他們的 椰子冰~ ✧(순_순)"
椰子冰是什麼呢?
那麼就是椰子里+abc 或是 cendol 漿樂~ (废话

店小二就在茶香的同一排 角頭間,
其實車駕進去那一巷的話是看不到店牌的 ತಎತ
店牌只有在外面一條路才看的到的 ( ΄◞ิ .̫.̫ ◟ิ‵)y

附上店面的位置吧~

从wong king hoe 路直直上去华丽的第二个roundabout,
往左边进, 上去一点就会在右手边看到一排店屋,就是那里了
店小二就在第一栋店屋的角头间。。
图上打了叉叉的


那麼不啰嗦 直接看看什麼樣子的唄( ՞ټ՞)


椰子ABC Rm 6

椰子Cendol 漿樂 Rm 6


其實那時我真的搞不清楚 ABC和Cendol漿樂 到底什麼差別 (゚Д゚≡゚Д゚)?
以前有點的話 總是點錯了 很生氣 所以很少想吃 因為總是點錯!
點之前就有問了瑛和Jane她們也講不出分別她們說其實是一樣的吧 
有金豆沒金豆差別,或是其實兩個都是一樣的東西
雖然我還是遲疑了但還是算啦照點啦
就賭這次是點對還是錯的
可最後oh no ohgosh 還是叫錯了 diedie
他出來的漿樂是像默默查查的料,有芋頭甜番薯這樣的的料
我其實要點的是有Jagung的  (╬ಠ益ಠ)ゴルァ!!

// 我還在google打了 abc和cendol差別,tmd 沒有一個回答,全部都是一樣的樣子
那到底是一樣的還是什麼啊?(メ ゚皿゚)メ
最後問了某友人后,終於有人可以解答我的問題了啦
ABC 是 Ais Batu Campur 主要是 煉奶 Sirup和紅豆 金豆仙草Jelly之類等等的
而Cendol 是椰漿為主 料是青色一條條的 紅豆 & 花生
拿 別笑我為什麼分不清啊
每次我去點了這樣的東西吃 他們就是給我很多pattern咯
什麼料不一樣的這樣的 不是我kek水啊
所以其實 事實是Sibu沒有一個像樣的cendol(?   ٩(ŏ﹏ŏ、)۶


一開始時吃的好像沒什麼味道(而且我很不開心我的是摩摩喳喳的料)
但到最後我的cendol椰漿味到後面越喝越香~
所以ok啦~ 分量超大的,用了大粒的椰子
然後其實一人一粒實在是誇張了其實哈哈
所幸沒有叫吃的
吃完這一粒就已經超飽 完全把正餐晚餐skip掉了
其實店小二除了椰子冰值得點之外,這裡多數人都是來吃他的椰子蝦面。
真慶幸不喜歡吃蝦,要不然也會點來吃了 diedie
至moment sight screenshot的
一如往常,吃了后休息就拍拍拍 哈哈
當然是要拍來紀念啦這次的hangout

搞著Jane的Samsung Nx Mini
話說雖然上次在 De History Jane 有帶這相機時 但沒有好好研究過
就在今天發現了這相機有好多功能 就好新奇
我就像sakai那樣嘴巴開了好大 wow 好意外的樣子
其實剛上市的時候就看中了
只因為 鏡頭有 9-27 和是薄荷色 才喜歡
但因為沒什麼能力買就放棄要的念頭
也沒去怎麼想它了
意外的Lazada才賣了1k  Σ(゚Д゚;≡;゚д゚)
Jane這個就是在Lazada買的,害我好蠢蠢欲動哦 ( σ՞ਊ ՞)σ 

只需要笑就自動秒拍了 天啊 也是神器啊根本(請忽略我拿彎曲和生了整大半的黑髮

自拍也棒棒噠~ 跟我的Zr1500相比無需複雜的調節一大堆。拍了都好美美噠呀


後面的aunty笑的好腼腆哦


以下是和某有人分享的時的聊天記錄
叫他estimate我們這樣吃一粒多少 這佬真特麼的誇張 一粒 Rm15
真Rm15 那我甘願吃點其他了才不吃這什麼椰子冰

其實以Sibu的standard 這樣一個椰子冰算Rm6 其實 还,好吧?
以我的觀點的話,但如果和KL市價比的話,蠻便宜啊
我還是有時還是一直拿KL的市價來和這裡比 改不了這習慣
結果就在這裡只要一去吃,就好闊氣  _(´ཀ`」 ∠)_   天啊這是不行的



最後 #我與妹子日常聊天
每次get dressup前就會喜歡問她們dresscode,出來一起搭色系之類的~
結果因為等回復太久就自己先穿上后 不約而同的和瑛一起grey了~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