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15, 2015

1st girls nightout

相隔了五年第與Jane&瑛 三人行第一次dinner hangout
Jane是我中學的隔壁同學
至於我們怎麼認識呢
是因為再同一個補習班 也同時是瑛的朋友~
那時會認識是因為也哈韓
哈哈哈哈
大家那時都因為愛聽韓國歌所以會小聊~

瑛終於畢業了 
回來sibu settle了就開始終於有人會一起去吃晚餐hangout之類~
那時她剛好跟Jane提起我了
剛好在fb有偶爾聯繫
就這樣我被當選做姐妹團啦~
好開心
因為玉明那次沒有做到姐妹
就有些失落
但現在又有機會了啦~
呼呼呼

話說今晚就在 De History Cafe 用餐
第一次在這裡用餐
其實很久就看到也懂這cafe了
每次经过三洋大厦都会看到
只是沒什麼機會來到



在一番糾結著點餐與飲料后
他出名紅糟飯/干盤面
所以瑛就點了紅糟羊肉飯
至於我本身就不太愛吃紅糟所以就點其他菜色
結果Jane和我 不約而同點了雞排
就分別叫了Blackpepper sauce 和 mushroon sauce
哈哈哈

Black Pepper Sauce
紅棗羊肉飯 拍的稍微模糊了



(照片被加了filter 所以颜色走了哦


味道相當的ok
詞窮的我就廢話不多說
紅糟很香羊肉也不會太過難嚼勁
至於雞排呢
mushroom sauce 蘑菇醬 味道很香 不錯好吃
至於blackpepper sauce 胡椒醬 就或許胡椒味很強,Jane說很辣哈哈一直灌水哈哈
而我嘗了那一口 以我的耐吃辣的來說的卻是有點恩,是有點點辣
至於我們的雞排呢,不會太過小分 而是剛剛好的,以我這種大吃的人, 吃了是有飽感就是~
因為上去去了某B&B的雞排我完全是塞牙縫的感覺omgosh


我是不會切扒的人。。真慶幸&加倍感到幸福每次還要麻煩友人幫我切扒。。
有時很愧疚還要人幫忙切扒,但是就是自己不會切啊tmd!
但她切到很開心okok啦~哈哈哈哈

吃完后,服務員很親切的還幫我們收下盤子 
說上 收了我們可以慢慢聊天 拍照我的媽呀 笑死我們了~
但有這樣的服務員 是不錯的 還會講笑
過後就再給我們一人一張問卷 需要我們填來給feedback市場調查
以下呢,是白癡瑛的答案兼comment
廢死了,但也蠻實際啦其實




飲料來時 就不停拿著咖啡杯和背景拍照的兩位。。而我的背景, 竟是淒涼的 建 築 物 。。
因為其實de history cafe 是類似開放式的, 沒有墻。。 就有點像kopitiam啦~


 至於我和瑛一起點了mango smoothie
說真的,
味道怪怪的, 有點難喝
扯的是, 員工還說是fresh mango做的
但我怎麼喝都是粉泡的。。。。。
而且我了解芒果現在這期間是已經斷了 沒出了 不是季節了 哪來的芒果來打呢?

看我的臉,就知道我的那杯有多不好喝吧



見識下女生拍照的pattern 從3rd point of view
and 結果出來是這樣的
beh pai ah (不錯哦)
接下是彼此的自拍啦
當然我自己也有在拍啦哈哈哈




我們不敢三人一起同一張照片里拍因為怕會吵架啦(迷信哈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