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4, 2015

The Coffee Code Sibu

自從開張幾個月都很想去了但一直都沒機會去到
這次Preene短暫回來幾天 終於可以約到出來見面了
而且再過幾天她又要再去KL實習了
得多4個月才回來
啊啊啊啊啊இдஇ

第一次駕車載這妹子出遊
其實自己挺緊張的哈哈哈
因為除了載過爸爸,阿佳和Esther(同事載她回家)坐副座過,
她是我第一個好朋友坐上我駕的車,
對我來說意義很大。( ˘・з・)
我很重視副座 dunnowhy
總認為副座是重要的位置來的 不是什麼人都可以坐  (΄◞ิ౪◟ิ‵)
好的
頭一次到鼎鼎大名的
The Coffee Code

終於
Sibu有個像樣的地方high tea
不再是什麼西式中式cafe了

意外的下午好多人哦~ 幾乎都坐滿人了裡面



好的
我並沒拍什麼店內的樣子
下次關顧再update吧

所以我點了Hot Choco for sure
我不是caffeine人士
不喝含有caffeine的飲料
一半是因為喝了會拉屎 囧 (一半是因為教會的Words of Wisdom 呵呵
我很想嘗試他們的Pita Pia(Pocket sandwich)
結果誤點了 Tuna Bruchetta
悲劇
然後更可悲的是
我竟然忘了Preene已是Vegetarian  Σ(゚Д゚;≡;゚д゚)
我卻點了tuna! 我點了tuna!
完全share不了最後我就那樣眼睜睜讓她看著我吃那靠背的tuna bruchetta (´-ι_-`)
tuna bruchetta的評語是,
我也可以自己做的程度
好吃歸好吃啦~但,就tunamayo plus 法式麵包
(好吧 有點坑爹了其實

Hot Choco Rm7.90
Tuna Bruchetta Rm 9++

他們的桌子是我的favourite part
低頭看是Sewing Machine 超經典復古 (而且也廢物利用的概念


变蓝杯因为我的杯full of tissue了哈哈 坐在外头很热啊( ´•̥ו̥` 


好吧 不可少的selfie (╭ ̄3 ̄)╭♡ 

ofcourse 因為沒戴眼鏡的關係我根本不懂自己什麼樣子,也還沒準備好的情況就被拍了
啊。。。真慶幸有fisheye啊多方便。但其實注意看臉是有少許扭曲了的哈哈



一个来自她的小礼物 和 信
这一路来的低潮
还是她最了解我的depression
因为她也有过这种感受所以她会知道我最需要的是什么
是她让我慢慢重新起步
慢慢的开始抱有希望
这份礼物,真的感受到她很用心
绿色系, 很治愈其实
至于项链,刻上luck字
是的,我很需要幸运
这几个月实在是太多的不幸发生了
说真的不会陷入低潮是不可能的
这一切都对我来说是一个很大的impact

OOTD 全黑 有如我的心情
黑外套 黑連衣裙 黑色厚底流蘇鞋 
配飾 - 黑色手拿包 黑墨鏡 Dw藍白尼龍帶腕表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