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17, 2015

170415

老媽子生日
其實
對自己非常失望
心裡一直想為媽媽做些什麼來著
卻什麼都沒做
什麼也沒準備
什麼也沒買
爸爸生日时也做了photocard给他
表示公平点就也做了类似的给妈妈
但是程序不同
本来要一张妈妈的脸在中间
然后我们每一个从周围亲吻这样
但是妈妈没descent 自拍 哈哈哈
爸爸更自卑没有妈妈的单人照
最后就这样勉强做了这样的一张



还是对自己感到非常失望
家人完全没放心思
却對他百般心思
他就是我的第一順位
他卻認為我从不看重他
怎麼可以這樣
媽媽的生日
我卻一直在我自己的世界傷心
看著手寫diary,我連媽媽都沒提起
我怎麼這麼的 為一個人變這樣了

這一天怎麼過的,我也忘了,一切都在日記里
慶幸的是
整理手機相框
我還留有照片


只能
就這麼紀念
明年我對自己承諾
把心思都花在家人身上好了

我很清楚 媽媽爸爸也很難受
我傷心成這副模樣
一個從來沒看過女兒會落到這樣的地步
女兒會這樣神志不清
沒有精神吃不下飯
我知道這很沒用
我很對不起他們
但是我已經無法顧得了那麼多
是真的很累
他們還要為我加油打氣
鼓勵我 說一些讓我好受的話
我都懂得他們的用意
但是我還是很抱歉,因為
這一切都太沉重
我需要時間去消化他

只能怪我
把他當唯一
一切都是他
是他讓我一切都是他,結果是這樣的把我給丟下了
不該那麼就認定
那麼多東西都萬萬想不到
原來5年,就那麼脆弱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