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1, 2012

December is all about Chocolates

今天 OOTD
是我 DIY 的 galaxy † ombre 短褲
Rolling Stone t-shirt
搭配
studed hair band & mishika 骷髏手 發夾 夾在衣上




放工跟男人拍完OOTD后就去走走
男人心血來潮肯到Cool Storage買零食

本來只是 aim 著紫菜 和 Crispy
但是一看到三角形鐵盒的cookies
就放棄紫菜
因為hand made cookies 實在是好貴
Rm35.90 啊
沒辦法它太精致了
完完全全符合圣誕節的主題
本來沒有打算再繼續買什么沒必要的東西
直到我又發現另一個鐵盒
而且是整個就是無尾熊的頭
太可愛了我真的是無法抗拒啦


就求男人讓我買,這次使用自己錢買
哈哈哈哈
Daebak
那里知道要去付錢的同時
看到了M&M 的 mini edition 而且又也是鐵盒!!
瘋了瘋了
看下價錢會不會超過二十 超過就不買
結果
天不助我男人
才Rm14.90
哇哈哈哈哈
注定買下它了
開心死了
有那么多巧克力當零食
而且還可以當collection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