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17, 2012

[ Movie Review ] 2011 Ghastly 寄生靈 기생령 + Trailer + movie comment


《寄生靈》


我太花癡接受不到者可以停止繼續閱讀我的部落


偶然回以前的店看看帶時
發現他們新來的韓國電影
封面一般般
可是一往后看
天啊
魯敏宇也有在
好像印象中他的確有演鬼戲
那就因為有魯敏宇演這套戲
所以才會去看這套恐怖戲






可能是因為不是用3D來看這套戲
所以覺得這套戲一般般的嚇人
我盡然可以自己一個人看完一套恐怖鬼戲
一看到他我就像
omo 
皮膚當年雖然暗了好多
但還是有魅力》《

這套戲呢
故事大綱

關于女主角徐妮(韓恩貞飾)為了照顧侄子一位因殺人事件而失去父母的 彬
隨著丈夫張煥、妹妹幼琳(孝敏飾)搬進的家
徐妮心疼一夜之間變成孤兒的侄子
但是對偶爾做出異常舉動的彬産生不安

自從搬到這個房子之後,徐妮被接二連三的噩夢逐漸疲憊

徐妮以及幼琳身邊就開始一直發生一些神秘的恐怖事件
最終徐妮在家發現了一切真相


評論

敏宇在這套戲飾演警察實在是太
弱了
但最後完全是弱不禁風被鬼小孩秒殺,連怎麼死的都不知道的
干!!!
我超級嚇到他竟然會遇害
天啊
故事完全是沒有邏輯的
還有小孩子打的粉
太白了吧?!怎么看都覺得奇怪的

還有就是后面徐妮和彬 抵抗
天啊
為什么你把他撞暈了第一不是把刀給搶了?而是逃跑到小屋??
最后在小屋里
女主角強硬抱 小孩 時 鬼童還在反抗的時候,
刀還在手上怎么不往她的背插?哈哈哈哈哈
笑死了
最后結局是一個趁人鬆懈用駭人畫面又不是很駭人的畫面做結尾
以上只是個人評論
No offense at all
Hwanja Power!! 
Good Job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