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9, 2012

感傷

跟男人因為我的工作的決定
鬧不合而吵了一架
自己氣到頭上先走了回去
一路都自己走
躲到high way樓下的人行道一旁坐著
想想到底該怎么辦
這是昨晚發生的


突然
想起了種種事情
回憶吞噬了眼眶

每次跟他說著說著 我都哭了
最后擦幹眼淚 選擇沈默
因为我永远讲不赢

唉!Tmd聽什麽歌 什麽歌都讓我感傷
為了什麽而爭吵 都當下忘了一幹二凈

本來不會再想起發生過的事
都沒有放在心上
結果發現耳朵的隐隐作痛
拍了下来只为了要看耳朵后是什么回事怎么那么痛
而且碰了几下竟然有血?几时傷了?
很慌張的一直回忆我到底哪裏得來的




到最後flashback
是昨天的耳光造成的
心痛,原來是這樣


如果跟他說是他造成的
我得到的答案我也都不用想了
回应肯定是
“I deserves it”
我應得的


是的,我過分
氣到上頭做出什麽事都沒有想


這個地方,無依無靠
也做不出什麽
除非被逼絕境,真的被趕出才再決定怎麽辦好了
的卻我這種女友不要也罷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