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16, 2012

† 171212 †

幹啊
老板就是不會做人


好心我是女生
明知鐵門硬到死
也不會買下潤滑油
給它滑一點不會很硬著上去
難道要我自己去買啊??!
你的店勒 (抓狂
拉上去真的很TMD的重啊
你muscle那么大當然沒有feel
我是還要每天用腿撐它上去啊
已經不知增加多少個黑青了啦
好了又有 好了又有




話說
Times Square 新開的小臺北
多了好多小吃攤位
續前天買 QQ Rice Aiko  的三角飯團


昨天就買了 得寶的臺灣香腸
淋上 黑胡椒
天啊
超好吃的
兩人躲在樓梯口 欣賞這美食 哈哈哈 


結果今天男人突然出現在office伸手給我一袋
哇嚇死我
這么早突然出現 給了我驚喜
叫我拿走一串
一串?
一看
但是好感動 他最近真的很讓我意外
說不出多愛他哈哈哈哈


天啊
臺灣香腸
而且是大的
哈哈哈
但是看得出
男人他好像真的是喜歡上吃這個了
但總是吃也不是辦法呢 挺貴啊
我也要給他養肥了😂

最后放工后
就去試了
酸奶優格草莓wafer
哇塞超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