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28, 2012

我要 Fit Fit Fit

前两天去看了医生
量了体重
真他妈的 3年里 一直保持43kg
难道不会再下降或是增加体重吗?
(当然,增加的话我的手臂也给我明显增肉啦, 快哭死了手臂像柴一般)

趁这几天都在病当中,顺便减肥。。
所谓减肥
当然,
没了胃口吃东西
没了胃口吃东西,我还是会去吃
只不过,分量少掉
晚上回到家
seat 竟多可能的up
腹肌
我要腹肌

之前看到面子書臺灣的網友美眉有做gym
她身材超棒
又瘦又健康的
我也要拉!!



有那隐约四块也不错
很美勒
哇哈哈哈

前一阵子有练了几星期,
不过到最后还是放弃了
真糟糕
精神时而有时而无
还要再加把力吧
不想蟹肉慢慢浮上。。
(男人的蟹肉似乎減不掉了)
也不要肚腩越来越大吖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