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25, 2012

† 251112 † 貓貓篇

今天放工回到家
跟男人因為一些爭執鬧不合而吵了一架
自己氣到頭上先走了回去
一路都自己走
躲到high way樓下的人行道一旁坐著
想想到底該怎么辦

到家樓下等電梯時
黑媽媽貓竟然很悠哉的躺在一旁
就等電梯期間
就陪它玩一玩了
電梯一到
我們要進去時
它也跟上了
跟我一起搭電梯
這也不是第一次跟我們上電梯
可是還是覺得真的是可愛到啊

期間電梯有開幾次門
但是它沒出
最后到我們最后一樓后
我們出去
它也跟著出

真的是啊
最可愛是還跟了我到我家
超級不怕生





趁家里完全沒有人
就干脆把它帶進來屋子
陪我玩一玩
玩到大概二十分鐘
還是把它放回外面好了
結果不對
它開始對里面舒適起來
要把抱去外面它盡讓不給
反抓了我
天啊

不要被趕去外面
反抓我勒TT
最后還是不管三七二十一把它抱起來放到外面去
哪知勒
它不走
反而躺在門外守門==
扎到


哇。。手被抓了好痛 TT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