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18, 2012

做什麽,才是對的

今天


至于是因什么事而伤心
父亲大人whatsapp了给我
他要我决定几时回去
机票早点订会便宜些

就决定明年7月回去
会比较保险些
可是这时跟他争吵
我每次乱决定
搞得一团乱


原因就在
【今年9月尾打了机票
结果才发现是考试时期
就因为是怕发生在考试期间,
所以就去问了coordinator,
coordinator就说这日期是我的考试时间,
天啊,
那时我已经在诗巫啊
就因为这样,
我就得花钱赔 延迟考试
赔钱考试就算了
还得搞 黑白手写信,
一定要我父亲亲自写的
麻烦到翻天
又得等pos
fax或是email都不接受,
搞什么啦!
可恨
最大问题就在 要飞前倒数3天
当日拜4,
同学突然whatsapp我问我这个拜6考试tips是什么
天啊!!
考试是这个拜6而不是下个拜四??
为什么 coordinator 会说下个拜四
而同学说这个拜6
极度慌乱
又害怕同学是不是整我
毕竟我们都有过节
会不会他们要他这样整我,
因为我唯一新任的是她
好在有lecture的号码
去问了该怎么办
因为确认了真的是那一天考试
非常糟糕 】


结果就只因为要回家乡而搞得那么多事
这已经对阿佳产生反感与阴影

就因为这样 
我们又因为机票之事而吵架了
最为糟糕就是
我用了广东话对他喊说
你要我怎样 是我爸"话是"
就这样被赏了一巴
哇。。
满脑愤怒咯

我又没要这样的事发生
谁知考试时间会跳,
coordinator也没特别说明会改
干!!
这样 coordinator也说 我5月读完了,
只不过赶不上5月的毕业典礼
所以被派为11月的毕业典礼
11月才正式毕业
这样说法
我又该怎么办??

我该继续留在kl到明年11月吗?
可我很想念母亲
想多多陪伴母亲
补偿她这3年里都没有尽女儿的责任孝顺她

心非常的痛
哭了许久,
都还是非常伤心
我不想继续呆在这儿啊

这里的回忆都很痛苦


的卻是很想要發生這種事在我身上好了,
一走了自
然后后事到最后還是要麻煩人家
太廢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