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14, 2015

140715 (´-ι_-`

Heat死
热得半死
拜托下雨啊啊啊!!
吹冷气了还是很热  0(:3 )~ ('、3_ヽ)_
玻璃窗,怎么不热 (当然有窗帘

翻阅前几天的报章
结果看到了 上次去店小二的椰子冰
打得正好,最近这么热,肯定生意兴隆 •_ゝ•
amd好想吃冰啊啊啊啊啊啊啊ヾ(;゚;Д;゚;)ノ゙



但果然那个莫莫查查料还果然是叫做cendol勒
自创的, 好吧
不是正统
但是还是很误导啦
害我confuse了好久cendol到底是该什么样子的


下午蛮闲着
就发现了桌上有一袋零食
意外的佳绫也想拿里面的零食哈哈哈
因为每次桌上都有零食都不懂是随便给我们吃还是什么
结果就说了还是打给如杰问看吧
结果突然老板娘上来了
如杰也太慢接了。。
过后才知道了原来是老板娘的
本来是给我抹茶味kitkat但是我不吃茶啊
所以最后我选择了糖果(很多粒因为比较耐吃哈哈ヽ(・×・´)ゞ
一直在猜红色的是巧克力的话那蓝色是mint吗 (commonsense on
但还是确保不让自己后悔选 
所以就whatsapp了妹子Julia
问这两个分别什么口味
因为我实在搞不懂
原来 红色是 cola 蓝色是 soda (°ཀ°

糖果的出口是在那个酒桶啊

很得意的包装,是推出去那种

这糖果颜色美美哒(๑ơ ₃ ơ)♥ 浅蓝啊啊
至于糖果的味道呢,soda味就还好,并不是想象的那种TT
挺硬的
但小孩子吃的糖果,算啦 (≧∀≦)ゞ

放工打算去跑步,好几日连续外出根本没得跑步,
结果
尼玛的天空好暗
回到家就直接下大雨了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又跑不了步
重1kg了啦(╯‵□′)╯︵┴─┴
有时就好喜欢看到这样的景象。 黑云在侵入白云,慢慢的越来越逼近这样

以为今晚直接去带Elders去亲善吃晚餐
结果原来有先去了教会做FHE
但最后是跟Branch1&2 做farewellparty (最后只不过是吃
不过我们就没吃了因为到教会前已经吃了晚餐
到那儿基本上我就只是坐着,看着妹妹们写elders的BR & 过后就死命拍拍拍
场面真的是惨不忍睹吧 到处都是人and一直都在拍照
羡慕妹妹们跟他们很快熟
而我就本身就不是那种会主动去approach的人
除非对方会主动,那么我们就可以很快熟
socialize就是不是我的路啊 இдஇ

唯一今年有跟Elders拍上照片的,而已反而自己分会的Elder就没拍ohnooo (´・_・`

话说如果真的不是妹妹叫上一起拍照
真的是不会拍照了 (´◔ ₃ ◔`)
毕竟都没什么说上话  (´-ι_-`)
 好吧
就是留遗憾吧 吧 吧 ( ˘・з・)

好的就如你看到baby手上拿着我的电话
拿着就不放开了
直到回到家才甘愿放下
在那期间,就一直拍死命按 按 按  (´・_・`
最后就有整百张不知所谓的照片
真“mannai” 的baby



多亏妹妹照片这样拍下电话爆了
完全开不上任何app
要去洗照片就一直自己跳出来
就因为真的根本就是full memory完全是0 byte了啊啊(ಠ益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