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7, 2015

玉明+Tommy喜日


就是今天了~ The Wedding Day (ㄏ ̄▽ ̄)ㄏ   ㄟ( ̄▽ ̄ㄟ)

前幾日收到了喜帖 棒棒噠~
這是我有生以來第一次收到喜帖,
第一次參加朋友的喜宴 (ㅅ˘ㅂ˘)


本來也被邀請做姐妹的,但是因為一些事我還是推掉了
感到抱歉的同時也覺得好可惜
但是沒關係,玉明她明白就好

喜帖的設計

有些朋友他們結婚了只是可惜我是在KL要不然也能參她們的喜宴
話說最近真的好多人結婚辦喜事啊啊啊啊
真的是大好日子啊?

其實在那期間想法很多很難受
但就是不可以那樣意志弱,我需要堅強
看著他們結婚了這樣
兩人一起久了終於可以走到這一天了這樣
正式為人妻和人夫
我是多麼的憧憬啊
但再看看自己自身的情況,有些諷刺哈哈哈沒辦法呢

中間一段播出了他們今早提親的錄影
竟然心塞到忍不住流淚了
天啊,我果然還是招架不住 看著結婚的videography
尤其是播出了 one republic 的 All We Are
根本就直接淚奔了(當然是默默的流淚了,太丟臉了也不懂有沒有人看到,,Ծ‸Ծ,,
還有
一個部分很有趣的事
當mc講關於他們兩剛在一起的故事
真的是爆笑
不知道是有沒有誇張化了
哈哈哈
但是聽著他們之間的故事
是挺有趣的

好吧
來看看我們今天的新郎 和 新娘子 Σ>―(〃°ω°〃)♡→
簡直羨慕死啦 (๑•́ ₃ •̀๑)

拿到的婚紗照做紀念





我們一桌的合照
唯一當天的合照

本來還想跟新娘新郎合照的
但是他們實在是太忙了根本沒有機會和他們合照
背景多數都是一團人和他們拍
而我卻是孤軍一人
阿佳只忙著和他的同學一起
根本沒有空理我
我只能假裝ok 讓自己抽身離開到lobby等他。
更讓人失望的是他還打算叫盛景載我回,但不成因為我的東西都在他車里。
心在那時,有多冷呢
強顏歡笑真的需要很大的勇氣

(說實在的我自己感覺好灰冷哈哈
畢竟突然的鬧分手,還是接收不到事實
但他竟然會要載我去喜宴,
真的真心很高興
他其實可以也沒有必要載我的
但是姐妹們都鼓勵我
他這麼一做,代表我還有希望的

本來是很緊張的
但最後,果然還是尷尬了起來
就連飯桌上
他表現得特別冷漠
椅子還離我一個好大空間,根本就想離我遠遠的
說真的,有必要這樣嗎
心裡一直想真的,好尷尬 我不應該來
我自己這樣什麼朋友都沒有
根本只能傻傻的看著電話裝忙
雖然心在滴血
但是 瑛勸我說了我一定要表現的很好
盡量笑 當做一切事都沒發生這樣
要好好相處
這是我難得的機會,平時就沒有這個機會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