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26, 2012

盡然在機場待了將近九個鐘 dafuq!!

今天從Sibu回KL
好不舍得家
多么希望可以再逗留久些
根本沒什么做到幫忙家里
陪伴媽媽爸爸

今天回去只有我一個人
跟他分開班機
原因在 我的機票是爸爸打的
結果confirm我機票時間等等時
我們回來的時間的特價已經沒了
結果得分開飛了
他的飛機是六點四十多分
我最多就留在機場 5 個小時 還好啦
我的飛機是2點
我竟然記成4點
TMD 24小時格式化 讓我亂了
1430 變 430 
我把1當透明了嗎?


要不是爸爸防備再查機票時間就真的是錯過班機了
因為爸爸發現時已經是1 點多快2 點了
幸好這里沒有像KL 到 LCCT 需要花一個鐘
要不真的慘了

可惜沒的跟全家人好好的用餐
這點非常的遺憾:(
非常傷心
生日不能在家里度過就算了
結果連最后的午餐也沒好好吃一頓

就這樣一個人離開了
無聊死了
又非常害怕待會在飛機里嘔吐
因為從kl回來sibu時我吐了!!
超級難受
嘔吐總是逃不了我TAT
進飛機時一直想到底會是誰坐我旁邊
真害怕==
最好別給我佬伯伯  肥男人 口臭 體臭 香水超強的(汗)
很困擾如果這種人物在一旁啊 
根本受不了

差不多整個坐這個班機的乘客都到達了
怎么我旁邊一排都沒人?
好開心哦~還以為自己霸了整排勒

結果
TMD
原來是在等待處一直重覆被叫的一家人
更慘的是
我旁邊盡然是兩個老伯伯!!
伊班香水重得要死啊
天啊

算了
就當不存在
自己玩psp好了
無視無視

結果
Uncle還要這么sakai沒看過機嗎
靠那么近看屁啊
而且有口臭!!
天啊
中完



兩個小時
耐一下吧
沒關系 睡覺吧
隔壁阿伯唧唧喳喳吵死了
睡到不安寧 唉
差不多要KL時
全部人包括我都大概被廣播 “叫醒“
哇天啊
坐我后面的
ABC大嬸 口臭超級夠力 
本來沒想吐結果要吐去啊!忍耐啊
跑出去就解脫了

現在是要怎么解決那等待的5個鐘
到處亂晃
想到starbucks對面坐著上網
結果都裝了TMD不懂什么machine
充電等等根本就做不到了啊
慘了,一直繞MCD
可MCD滿人啊
想霸位把行李包放一旁
又擔心被人拖走
一個人做什么真是不方便啊
上廁所都難

無聊過整天差不多到他的班機了,
他的班機給我delay
delay到幾點?
這里也沒顯示!

超級擔心他到底會不會的
他好歹頭一次自己上飛機勒
他的班機被delay到7點多
干!!這樣他到這里來不是已經九點多十點嗎??我天啊
再下到kl就11點了
夠夜

又要多待上四個鐘了
頂不順啊
就等吧
又沒的充電了
電腦low batt
電話 low batt
psp 玩顯了 沒有多余的game
也沒有歌
也傷不到線
干啊

超級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