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19, 2012

回到家鄉

回到家鄉
第一做的事
叼機場
建新等于沒變
還看到fb新聞多么美麗
假的
爛透了
pattern都沒變
空空如也

要求了爸爸不必要麻煩來載我
畢竟媽媽病了住院
真的很當心
沒想到媽媽會變得好弱


到機場
最后是育德跟阿比來載我們
扎到的是
育德架vios
害我更想回去駕車
回去阿佳就要求去吃東西先
所以育德就帶到medan mall
剛好他們要看那個誰誰
結果到那邊
店沒開
那就直接上二樓吃午餐
medan廁所我完全不懂哪里
跟著牌走
結果饒了一圈
上好廁所
回到kopitiam阿佳幫我點了laksa~
贊啊
真的實行了請我laksa
laksa味還真的是懷念啊

回到家
第一被嚇到的是
妹妹長好高
還以為迎門的是mimi
結果原來是
charise啊

怎么那么高?!
阿麼就還一樣的
好像瘦了許多
希望她都安好

我被告知要對阿麼隱瞞媽媽的事
沒辦法
老人家

晚上
去醫院探病
在床上的媽媽
幸好沒有那么差
感謝
只是他一個人在哪兒
受苦了辛苦了

幸好她有ipad的陪伴
要不真的悶慘了
希望媽媽一切平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