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6, 2011

这次大胆的漂整头啦~

                                                                            上好课后

就赶着去Hair Groom

今天就是预约的漂发日啦~

 

第一阶段 


 从两点开始 

就开始漂 

很兴奋漂出来的颜色会不会到自己的要求以内 
 
但是结果出来, 
红底果然漂不掉 #(┬_┬)泣!

因为之前染了紫色

紫色有底红

要换色超难

到时要染的灰金一定够惨,颜色难看╮(╯▽╰)╭






进入第二

 这样一来,要漂第二次了 
可是!!!
…(⊙_⊙;)… ○圭~○列~怎麼醬?

漂白粉竟已用完了?!!
 


店的店长这时又回了,那意识是漂不到第二次了



囧 



漂白粉不够,可头发金色还带有红底,要直接染色是不可能
  那只好撞色了

把那可恶的红底给撞掉

最后,就用了青色去撞掉它,洗色  ̄︶ ̄ 
后来,撞色得很成功 
红底变褐色,这样一来,不用烦恼红啦~ 





进入第三段,进色啦~
 


因为还是没有得漂的干净
想要进的灰金,进不到啦

不过
佳-我的理发师 ○(* ̄︶ ̄v
 说帮我参了颜色
一个日本女生的颜色
鸭屎青~
他说包我喜欢  ̄▽ ̄
那我就期待会出来什么颜色咯~~
最后进色时
最为痛苦,因为很刺辣又痛》《
可以说是整个头皮感觉要裂了那样  ┬_┬

一到了发根的部分,   就真的超痛苦啦·》《, 就只能不断摇头来接近3个小时坐在那儿腰酸背痛又头晕

感觉超傻  囧RZ
最后,七点了,洗了头,打干~
赞!!
是 灰带点青~
真的超爱~~~( ̄▽ ̄)~( ̄▽ ̄)~
爽到不行~

过后
我做scalp treatment + q10 treatment~
第一次用机器steam头发
哈哈sakai死了
(虽然家里已经常做了这些护理,哈哈)


@@"


结果是差不多这样
灯光太暗所以调亮了照片
不是很理想的自拍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