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9, 2011

† 090911 †

一早醒来
 时间有点迟了
都是因为昨晚太晚睡

结果

还都佳去到火车站来应该会迟到了

结果

我要求他自己走

只为他能不会被我拖累,就不会迟到

但到后来

他选择了mc,因为这时候到店了就一定迟了

他不想被扣五十块(迟到罚款)

而我又为他着想

真的不希望他工作怎么样

因为我有不好的预感

 今天阿BOY拿了mc,

他今天拿的话

一定有不好的事发生

昨天又听说其中一人因为硬硬要拿mc

就被解雇了

所以担心同样的事情发生

才逼他去做,就算得扣钱

可是

我们始终讲不通

发了通知给他supervisor后

 他离开车站,回家去

而我继续去学校




我们今天

又吵了大架

不得了的大架

彼此的不成熟

又害得彼此再受伤害

说不通

脑袋一片空白

头昏脑胀

只能不断说出没有进过思想的话

不理智

我就是不理智

只想到当时

不想想

不想提

我会的

就是逃避



我的脑袋

我也不懂在装什么

他面临很大的打击

我却又再给他压力

他也给我压力

两人

只能累时

终于停下来

静静的

”你在哪?“

“在楼梯间咯”

"还不上课?”

“算了吧,进去狗哦"

”'为什么你要讲狗勒?”

“尝试把臭话代替别的啦,以前爸爸教我,以后不要骂“”妈的”要的话就讲“辣椒的~“我讨厌辣椒嘛~,你讨厌MIMINI你就骂你mimi的啦~不要骂妈妈”



“真的啦,爸爸这么说的”

“做么不要讲猫了?”

“你猫的么?不顺。。我不要”

就这样,哭哭啼啼后

我们,又笑了





上课一半,电话信息响

来之他的信息

一片长长的内容

是从他雇主写来的

他正事被解雇了

他在那儿的心情

一定很糟糕吧

我能理解

别解雇,真的会让人,不知一时要怎么办

工,环境,钱

一下

又多了好多烦恼



我该怎么做?

唯有,默默支持他吧


感谢一路来有他的朋友阿boy陪他


晚上

我们玩化妆

他要立体的鼻子

真的很搞笑

结果弄得鼻子部分够力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