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7, 2014

07072014 Bowling日

最想要和佳做的活動
卻跟妹子做了
每次只不過為了要約會,可以有點不同,卻總是被拒接
好吧算啦,約妹子去也好了
tmd 就因為沒有玩過就不要玩
瑛也是沒玩過還是陪我去了?
重要是有沒有心啊!然後人家去玩自己又悶氣,何必?
算了吧,沒有心了
簡單的要求也做不到
而且不是我自己開心罷了的活動
只不過是為了添加在sibu的日子一點樂趣,結果什麼
唉!
算啦!沒男友我有女人陪哈哈哈哈哈!
淘不在,就只有我們兩hangout~

換上了鞋子,夠力丑plus不舒服。。brhhh 
底 扁到比踩地板還死的感覺
到那兒時,完全空daooooo 好像我們包場了這樣
也好,移動自由 出糗也不怕丟臉
畢竟我也好久沒打保齡球了, 瑛是super newbie哈哈哈

空空如也 有如包場






最後我們的分數,我完敗了 t-,-t


結束得有點早,就一直糾結要去哪裡吃小吃 high tea這樣
但是sibu有的吃的地方都是晚上才開
最後的最後
我們就去了medan mall裡的東升閣 吃冰~


好普通的水果冰 感覺坑爹了
吃完冰,就逛逛
最後瑛買了DVD
結果一直開 開不到
真的是夠力靠背又坑爹了
而且換了三次,根本就是不行
又不見得其他dvd播不了
就買了那家的片都不行
真的是最後還卡住了根本就是GG.com
最後還是放棄不換了,回到家問他爸什麼事
還有問題隔天再換
天啊盜版就是這樣爛逼

好吧當然少不了的自拍
難得出來勒
雖然兩人都素顏好素哦 哈哈哈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