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27, 2012

非常的低潮時期


這是12/12/12記錄的

March 27 2012
離開后
只知道在taxi哭了很慘
回憶種種過去
那時候的心情
反復無常
才隔了一段時間
又是我變心
又是我離開
又是我離家
下定決心不會再回到這個男人的身邊
那時候的意念
就只有
“我何必要等到這個男人再打我我才離開”

現在想想
是自己的愚蠢自私與不成熟
這個男人能夠接納我這個不忠與多次背叛的我
我應該要感謝天上的父我遇到了這么好的一個男人
可以接受我的一切

再從新往回看他的面子書
一切都是悲傷
心跟著也好痛
他做噩夢
他失去信心
有如他失去了一切
再度的淹濕眼眶

現在對自己發誓不該再放蕩自己
好好珍惜眼前的男人啊


our relation is truly shit
but im glad that
but we just keep moving on even how shit it is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