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22, 2010

该往前走 还是 停下脚步

越来越觉得
我们的感情越来越疏远
你觉得累
说着
对我越来越没有心
问自己你是不是不爱我了
因我也觉得你不会 再爱我了
跟我一起的理由
是习惯在一起
父母也认同了


你说
把心房锁得越来越紧
到 底是把我锁得越来越紧
还是把自己的心锁得越来越紧
不再让我进你的心房?
你那矛盾的心
我猜不透
也已累了要在改变你

痛恨自己
把你改变
变得如此敏感
让你变得更痛苦

我犯的罪
已不知该怎么去赎了
你不停的 把那些回忆挖出
再捅回我
是多么的心痛
我们的复合
难道
是错的?
我们不该复合的 吗
还是
复合后
应该放弃过去
不再回忆
重心开始吗
我也感觉累了
累要在思考
该不回头看
往 前方看
还是
停下脚步
不再往前走



昨 夜
心又快停止了
该怎么办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